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9日在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9日 15時33分   來源:新華社

 劉延東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6月29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熊爭艷)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9日在北京會見韓國總統樸槿惠。

    劉延東説,總統女士同中國領導人一起,為兩國關係未來發展繪製了藍圖。我對兩國決定成立中韓人文交流共同委員會感到高興。中方願同韓方一道,進一步活躍人文交流特別是青少年之間的交往,為兩國關係發展夯實民意基礎。

    樸槿惠説,此訪加強了與中國領導人的互信和友誼,將促進韓中兩國在包括社會人文在內的各領域交流與合作。

    會見後,劉延東陪同樸槿惠在清華大學發表演講。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圓明園流失青銅獸首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劉延東出席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8日在國家博物館出席“皮諾先生捐贈圓明園青銅鼠首兔首儀式”。

圖表:圓明園流失獸首之鼠首和兔首回家 新華社記者 陳琛 編制

  青銅鼠首和兔首,原為北京圓明園大水法十二生肖獸首噴泉構件中的兩件,1860年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後流失。兩件獸首被法國皮諾家族購得,並以其家族名義歸還中國。這兩件文物將由國家博物館收藏,並於近期公開展出。 >>>詳細閱讀

劉延東在天津調研時強調
加快發展現代職業教育
為促發展惠民生、實現中國夢提供人才支撐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8日出席2013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閉幕式時強調,要構建現代職業教育體系,打通各類技能人才發展通道,面向生産服務一線培養大批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促進經濟轉型升級、擴大就業和民生改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王正偉出席閉幕式。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全國醫改工作電視電話會
· 劉延東會見韓國客人
· 劉延東在中南海會見韓國三星集團首席副會長李在鎔
· 劉延東:讓農村孩子接受更好的義務教育
· 劉延東在北京市考察醫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