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常萬全在八一大樓會見新加坡海軍總長黃志平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6日 11時04分   來源:新華社

    7月16日,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北京八一大樓會見來訪的新加坡海軍總長黃志平。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記者張媛)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6日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新加坡海軍總長黃志平。

    常萬全説,中國高度重視發展同新加坡的關係,將新加坡視為重要而特殊的合作夥伴。中方願與新方共同努力,深化兩軍互利合作,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黃志平説,新加坡致力於與中國加強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合作不斷取得新的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常萬全會見來華訪問的韓國海軍參謀總長崔潤喜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張媛)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1日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訪問的韓國海軍參謀總長崔潤喜一行。 >>>詳細閱讀

常萬全在八一大樓會見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咏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記者 張媛)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6日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出席中越第七次國防部防務安全磋商的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咏。

    常萬全表示,中越兩國軍隊在維護兩國友好和地區和平穩定等方面負有重要責任。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向前發展。 >>>詳細閱讀

常萬全在出席成都軍區國動委第七次全體會議時強調
按照能打仗打勝仗要求搞建設抓準備
確保形成與應急應戰相適應的國防動員能力

    新華社貴陽6月2日電  成都軍區國動委第七次全體會議6月1日至2日在貴陽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能打仗、打勝仗要求,堅持以使命任務為牽引,把動員工作向打贏戰爭聚焦、向參加應急聚力、向服務發展聚合,確保形成與應急應戰相適應的國防動員能力。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常萬全會見來華訪問的韓國海軍參謀總長崔潤喜
· 常萬全會見尼日利亞代理國防部長
· 常萬全在北京會見尼日利亞代理國防部長奧芭達
· 常萬全與印度國防部長舉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