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2日 12時53分   來源:新華社

    7月22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由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和中國人民外交學會聯合舉辦的“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記者 梁淋淋、李曄)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出席由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和中國人民外交學會聯合舉辦的“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楊潔篪代表中國政府對論壇的召開表示祝賀。他指出,鞏固和發展同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的友好合作關係是中國外交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與拉方共同努力,落實中拉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中拉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全面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祝論壇成為連接中拉思想界精英的橋梁,為促進新時期中拉關係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來自中國和17個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的前部長、前大使和主要智庫機構的專家學者110多人出席會議,拉美和加勒比各國駐華使節、商務代表等應邀與會。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楊潔篪4日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

    7月4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記者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4日在北京會見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

    楊潔篪説,近年來,在雙方努力下,中加關係呈現良好發展勢頭。中方高度重視中加關係,願同加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將雙邊關係推向新的高度,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楊潔篪在華盛頓五角大樓會見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
· 楊潔篪12日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賴斯
· 楊潔篪與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會晤
· 汪洋楊潔篪出席美友好團體歡迎晚宴|會見中美企業家
· 汪洋和楊潔篪11日在華盛頓會見中美企業家
· 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閉幕|奧巴馬會見汪洋和楊潔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