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在河內會見越南友好組織聯合會主席武春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4日 21時50分   來源:新華社

 

    10月14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河內會見越南友好組織聯合會主席武春鴻。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河內10月14日電(記者俞錚 閆建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4日下午在河內會見越南友好組織聯合會主席武春鴻。

    李克強高度評價越南友好組織聯合會等團體為促進中越友好所做貢獻。他表示,國之交在於民相親,民之交在於心相通。中越關係的發展離不開兩國人民的支持。希望兩國友好組織和人士多將中越友好的佳話在民間傳播,並傳給下一代,讓友誼的種子深深紮根在兩國人民心中,讓中越友誼之樹常青。

    武春鴻代表越南友好組織和人士祝賀李克強訪越取得圓滿成功,表示此訪將有力推動越中各領域合作,進一步拉緊兩國友好紐帶,越各界友好人士願繼續為促進越中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出席泰華各界舉行的歡迎宴會並講話
· 李克強與泰國總理英拉共同出席中國高鐵展
· 國際觀察:中國推動開闢亞洲發展新局
· 李克強結束對泰國訪問開始對越南進行正式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