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會見法國前總理拉法蘭和國民議會議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8日 17時57分   來源:新華社

10月18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由法國前總理、參議院副議長拉法蘭率領的法國國民議會議員代表團。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 熊爭艷)國務委員楊潔篪18日會見了由法國前總理、參議院副議長拉法蘭率領的法國國民議會議員代表團。

楊潔篪表示,今年4月,奧朗德總統應習近平主席邀請訪華,兩國元首就中法關係未來發展達成重要共識。明年是中法建交50週年,雙方應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深化政治互信,促進務實合作。

拉法蘭表示,當前法中關係十分密切。法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在政治、經貿、文化等各領域對等雙贏合作不斷深化。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會見東盟秘書長黎良明
· 楊潔篪17日在北京會見東盟秘書長黎良明
·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會見伊朗常務副外長薩爾馬迪
· 楊潔篪會見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訪問團
· 楊潔篪和蘇揚托共同主持兩國副總理級對話機制第四次會議
· 印度尼西亞總統蘇西洛會見楊潔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