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2日 20時14分   來源:新華社

    10月2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2日電(記者 張藝)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張德江説,今年3月,中俄兩國元首就進一步深化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達成重要共識,為雙方開展各領域合作指明了方向、明確了任務。前不久,我訪俄並與俄聯邦會議進行了廣泛交流,明確了把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推動中俄關係發展作為深化議會合作的首要任務,確定了加強立法經驗交流、創造更加良好法制環境等合作重點。我相信,經過雙方共同努力,議會務實合作一定會為保持中俄高水平國家關係作出更大貢獻。

    梅德韋傑夫説,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取得了長足發展。俄方致力於深化雙邊關係,高度重視議會交流的重要作用,願積極推進雙方的交流互鑒,促進俄中戰略合作。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分組審議
·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舉行 張德江主持
· 張德江與巴布亞新幾內亞議長舉行會談
· 張德江與巴布亞新幾內亞議長祖倫諾克舉行會談
· 張德江與哈薩克斯坦議會下院議長舉行會談
· 張德江與哈薩克斯坦議會下院議長尼格馬圖林舉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