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就菲律賓遭受颱風襲擊向菲人民表示慰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3日 18時07分   來源:新華社

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菲律賓遭受超強颱風襲擊向菲律賓人民表示慰問

    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致電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就菲律賓遭受超強颱風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重大財産損失,代表中國人民向菲律賓人民表示誠摯的慰問,向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祝願菲律賓人民早日戰勝災害、重建家園。

“海燕”8日晨在菲律賓中部沿海登陸

    今年第30號颱風“海燕”(超強颱風級)已于8日7時前後在菲律賓中部萊特島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以上(75米/秒),中心最低氣壓為890百帕。 >>>詳細內容

李海峰勉勵菲律賓僑團促進中菲兩國增信釋疑

    中國國務院僑辦主任李海峰29日晚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以永遠名譽理事長陳永栽為總領隊、理事長莊前進為團長的菲律賓菲華商聯總會訪華團一行37人。

    李海峰指出,長期以來,菲華商聯總會支持配合菲律賓政府發展經濟,熱心社會福祉和教育事業,通過“菲華三寶”回饋當地社會,先後捐建了4000多座農村校舍,組織了37支志願消防隊、5500多名消防隊員常年為菲律賓各族群眾服務,長期堅持義務為菲律賓當地貧困居民進行義診,贏得了菲律賓政府和人民的廣泛讚譽。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習近平電賀連戰 吳伯雄續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
· 習近平會見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
· 省部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系列講話精神研討班綜述
· 習近平致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活動組委會賀信
· 國家主席習近平祝賀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