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在京會見來華訪問的厄瓜多爾外長帕蒂尼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22時11分   來源:新華社

 

    11月20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厄瓜多爾外長帕蒂尼奧。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20日電(記者王慧慧)國務委員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厄瓜多爾外長帕蒂尼奧。

    楊潔篪表示,近年來,中厄兩國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方讚賞厄方為推動中國與拉美地區整體合作所作的努力,願同厄方攜手努力,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厄、中拉關係再上新臺階。

    帕蒂尼奧祝賀中國共産黨十八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並表示,厄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進一步深化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雙邊關係和拉美地區同中國整體合作取得新的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韓國總統樸槿惠會見楊潔篪
· 楊潔篪會見韓國外交部長尹炳世
· 楊潔篪會見韓國總統府國家安保室長金章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