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俞正聲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保加利亞議長米科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7日 16時05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7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保加利亞議長米科夫。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記者 廖雷)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7日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保加利亞議長米科夫。

    俞正聲説,近年來,中保關係順利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加深,人文交流日趨活躍,互利合作穩步發展,雙方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始終密切配合。明年是兩國建交65週年,中方願同保方共同把握這一良機,打造惠及兩國人民的合作項目,為中保關係增添新活力,推動中保關係及兩國務實合作邁上新臺階。

    俞正聲説,不久前,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成功舉行,中方願與包括保在內的中東歐各國一道,發揮好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的巨大潛力。

    米科夫説,保方一貫堅持一個中國的政策,保議會願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各層次的交流,共同推動保中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相關鏈結
· 俞正聲會見波蘭參議長博魯塞維奇
· 俞正聲在北京政協禮堂會見波蘭參議長博魯塞維奇
· 俞正聲會見芬蘭議會未來委員會主席
· 俞正聲會見出席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代表
· 俞正聲會見芬蘭議會未來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