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雲山會見由索安副首相率領的柬埔寨人民黨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8日 20時23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由索安副首相率領的柬埔寨人民黨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劉雲山會見柬埔寨人民黨代表團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張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由索安副首相率領的柬埔寨人民黨代表團。

    劉雲山歡迎人民黨在柬大選後派出首個高級代表團訪華。他説,今年是中柬建交55週年和中柬友好年,中方願秉承“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同柬方進一步加強基礎設施、農業、旅遊業和人文等領域的合作,推動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劉雲山説,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任務,這對黨的執政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中國共産黨願與柬埔寨人民黨密切各級別的交往,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共同致力於以黨的建設促進國內各項事業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索安説,當前,柬中兩黨兩國保持著良好合作關係。索安祝賀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表示願進一步推進柬人民黨同中國共産黨關係的深入發展,促進柬中兩國各領域、各層面的交流合作。  

 
 
 相關鏈結
· 劉雲山主持召開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
· 劉雲山: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 習近平等聽取省區教育實踐活動彙報
· 劉雲山會見第六屆10+3媒體合作研討會外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