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郭聲琨:努力為全面深化改革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3日 15時41分   來源:新華社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
堅持改革創新 強化民意導向 
努力為全面深化改革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 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8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在會上強調,全國公安機關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堅持改革創新,強化民意導向,深入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過硬隊伍建設,著力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和公安機關公信力,為全面深化改革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和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

    郭聲琨要求,各級公安機關要旗幟鮮明、立場堅定,依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破壞活動,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積極創新社會治理方式,堅持依法打擊與整體防控相結合、源頭治理與應急處置相結合、保障安全與服務民生相結合,讓老百姓居家更安心、出行更放心、辦事更舒心。積極穩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進一步推進公安行政管理改革,建立符合公安職業特點的人民警察管理制度,著力提升服務發展水平。深入推進執法規範化建設,努力建設法治公安,不斷提升公安機關執法水平和執法公信力,讓廣大人民群眾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義。堅持從嚴治警,加強思想作風建設,不斷提升公安隊伍的整體素質和戰鬥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堅定、執法為民、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公安隊伍。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郭聲琨強調:努力建設一支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

    新華社北京1月4日電(記者張東波)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武警部隊黨委第一書記郭聲琨1月4日在武警部隊黨委二屆五次全體(擴大)會議上強調,武警部隊要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央軍委擴大會議精神,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牢牢把握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全面推進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努力打造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詳細閱讀

郭聲琨強調:加快推進公安改革 激發社會創造活力

    新華社鄭州12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12月29日在河南調研時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中央確定的改革目標和任務,緊緊抓住影響和制約公安機關職能作用充分發揮的重大問題,堅持問題導向,尊重基層首創,不斷推動公安工作創新發展,努力使各項公安工作更好地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郭聲琨強調:努力建設一支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
· 郭聲琨:矢志不渝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捍衛者
· 郭聲琨強調:加快推進公安改革 激發社會創造活力
· 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內務部部長科洛科利採夫舉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