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客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0日 19時39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20日電(記者 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汪洋2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分別會見了美國波音公司副董事長、波音民用飛機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雷蒙德·康納一行和美國前貿易代表、世界銀行前行長佐利克一行。

    在會見雷蒙德·康納時,汪洋表示,中國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過程中,將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繼續完善外商投資管理體制,努力為外商投資營造公開透明、平等競爭的環境。

    在會見佐利克時,汪洋希望中美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理解,深化務實合作,有效管控分歧,積極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汪洋與美商務部長、貿易代表共同主持
第二十四屆中美商貿聯委會

    12月19日至20日,第二十四屆中美商貿聯委會在北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汪洋與美國商務部長普裏茨克、貿易代表弗羅曼共同主持。美國農業部長維爾薩克與會。這是12月20日拍攝的聯委會會場。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20日電(記者白潔 侯麗軍)第24屆中美商貿聯委會19日至20日在京舉行。國務院副總理汪洋與美國商務部長普裏茨克、貿易代表弗羅曼共同主持。美國農業部長維爾薩克與會。

    汪洋表示,今年恰逢中美商貿聯委會創建30週年。聯委會30年曆程不凡,成就舉世矚目,為中美經貿合作作出了積極努力和貢獻。剛剛結束不久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重大部署,為進一步深化兩國經貿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撐。聯委會應繼續發揮好經貿摩擦“滅火器”和務實合作“推進器”的作用,切實落實兩國元首會晤達成的共識,進一步挖掘合作新契機和利益匯合點,為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夯實基礎。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汪洋在河南調研:促進農業穩定發展農民持續增收
· 汪洋主持召開國務院防震減災工作聯席會議
· 汪洋出席玉樹地震災後恢復重建總結表彰大會
· 汪洋:以改革創新為動力 紮實推進扶貧開發工作
· 汪洋:加強隊伍和能力建設 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