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汪洋13日在中南海紫光閣分別會見韓國和美國客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3日 20時40分   來源:新華社

汪洋會見韓國和美國客人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分別會見了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會長李在鎔一行和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公司)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睿蘭一行。

   2月13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會長李在鎔一行。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在會見李在鎔時,汪洋表示,中韓在經貿領域互為重要的合作夥伴,希望三星集團在進一步發展在華業務的同時,發揮自身影響力,為中韓關係發展做出貢獻。

   2月13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公司)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睿蘭一行。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在會見羅睿蘭時,汪洋表示,中國將堅持改革開放,努力為外商投資營造公開透明、平等競爭的環境,希望IBM公司與中方建立更加深入和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汪洋在黑龍江調研農業農村工作
看望災區受災群眾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24日至26日在黑龍江考察調研。他強調,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就做好“三農”工作提出很多新理念、新論斷、新舉措,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中央一號文件作出全面部署,當前要把深入學習領會作為首要任務,為積極穩妥推進農村改革發展打好思想基礎。 >>>詳細閱讀 

汪洋在河南考察調研時強調
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農村工作的部署
努力促進農業穩定發展和農民持續增收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7日至18日在河南調研農業農村工作。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農村工作會議和中央一號文件精神,深化農村改革,加大強農惠農富農政策力度,激發農業農村發展活力,努力鞏固和發展農業農村的好形勢。

    汪洋先後到遂平縣、確山縣調研糧食生産、畜牧養殖和農村改革情況。他深入田間地頭,查看小麥苗情長勢,進村入戶了解農機服務、土地流轉、農業規模經營、基層農技推廣體系建設情況,看望慰問貧困戶,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地方政府和基層幹部群眾意見。他強調,糧食生産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要增加投入,強化政策支持,調動和保護好主産區和種糧農民的積極性,新增農業補貼向主産區傾斜,增加對商品糧生産大省、大縣的獎勵補助,支持發展糧食加工業。加強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發揮科技支撐作用,促進農業可持續發展。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汪洋主持召開“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組委會第一次會議
· 汪洋:要舉辦一屆獨具特色、精彩難忘的園藝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