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委員長會議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21時47分   來源:新華社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決定將“兩個決定”草案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委員長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確定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和關於設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情況的彙報,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常委會工作報告稿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