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會見蘇丹全國大會黨幹部考察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22時37分   來源:新華社

    2月27日,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蘇丹國民議會副議長薩米婭率領的全國大會黨幹部考察團。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會見了蘇丹國民議會副議長薩米婭率領的全國大會黨幹部考察團。

    李源潮説,中蘇建交55年來,兩國始終真誠相待、相互支持。中國支持蘇丹人民自主選擇發展道路,願同蘇丹全國大會黨密切高層交往,深化幹部培訓合作,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動中蘇友好關係全面深入發展。

    薩米婭感謝中國始終支持蘇丹的和平、穩定與發展,表示願進一步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和執政經驗交流,促進共同發展。

 
 
 相關鏈結
·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京會見坦桑尼亞外長門貝
·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會見坦桑尼亞革命黨代表團
· 李源潮在北京會見斯裏蘭卡總統特使、外長佩裏斯
· 李源潮在北京出席“中印友好交流年”啟動儀式
· 李源潮22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
·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會見厄瓜多爾副總統格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