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公佈2023年高考網上諮詢周時間安排

2023-06-19 16:36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教育部“2023高考護航行動”安排部署,結合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2023年高考網上諮詢周”活動將於6月22日至28日在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舉行。活動期間,平臺將提供文字問答和視頻直播兩種方式,文字問答諮詢時間為9點至17點,鼓勵高校積極採用視頻直播方式開展招生宣傳和諮詢。各高校將加強線上招生宣傳,為考生、家長提供準確權威、週到細緻的志願填報諮詢指導和服務。

考生可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信息平臺”網頁、“陽光高考信息平臺”微信公眾號、“陽光高考”百度小程序等參與諮詢周活動,了解有關高校的視頻直播活動安排。同時,為提高諮詢效率,請考生先瀏覽各高校發佈的相關信息,了解相關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