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舉辦“宏志助航”網上專場招聘會 預計提供就業崗位信息15萬餘條

2023-07-02 13:31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搭建人才供需對接平臺,推進實施2023屆高校畢業生就業“百日衝刺”行動,全力促進2023屆高校畢業生高質量充分就業,6月20日,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教育部學生服務與素質發展中心、中華全國總工會權益保障部、國家開發銀行普惠金融部、中國銀行行政事業機構部、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共同舉辦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宏志助航”網上專場招聘會,活動將持續至8月20日,預計提供就業崗位信息15萬餘條。

本場專場招聘活動在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設主會場,在工會線上就業服務平臺(“工E就業”微信小程序)、國聘、中智招聘、衛人就業網、前程無憂、智聯招聘、BOSS直聘、獵聘、拉勾網、一覽英才網設立分會場。活動期間,用人單位可登錄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及各分會場平臺進行註冊,審核通過後申請加入本次招聘活動,自主發佈招聘信息,供高校畢業生瀏覽查詢、投遞簡歷和應聘。

為進一步推介就業崗位信息,“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官方微信、“大學生就業資訊”官方微信將持續發佈招聘會動態,及時推送用人單位招聘信息,歡迎廣大高校畢業生,特別是尚未就業的畢業生和參加“宏志助航”就業培訓項目的畢業生積極參與。

招聘會二維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