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專項整治力克電視“套娃”收費現象等問題

2023-08-21 20: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1日電(記者 王鵬)21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聯合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等有關單位,在京召開治理電視“套娃”收費和操作複雜工作動員部署會。要求今年年底前,開展試點工作和專項整治,聚焦解決“收費包多、收費主體多、收費不透明”問題,電視“套娃”收費現象得到明顯改觀;大力改善用戶開機看電視的體驗,基本實現有線電視和IPTV開機即看直播電視頻道。

根據會議要求,要統籌有線電視、IPTV和互聯網電視三大體系,把握好電視大屏的意識形態屬性、公共服務屬性和技術産業屬性,攻堅克難、協調聯動,下大氣力解決“看電視難、看電視煩”的問題,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看電視的滿意度,推動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馬文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