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中秋節、國慶節假期出遊提示

2023-09-24 11:49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3年中秋節、國慶節假期即將來臨,文化和旅遊部提醒遊客: 

一、合理安排行程。提前了解途經地、目的地天氣、交通及旅遊景區開放情況和門票預約措施,合理規劃旅遊線路和時間。儘量避開假期客流高峰引發的擁擠,避開交通擁堵路段、時段。 

二、提高安全防範意識。進入景區、文化機構等場所,要嚴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規定。駕乘機動車出遊時,途中全程係好安全帶。不前往沒有正式開發開放、缺乏安全保障的區域遊玩。 

三、謹慎參與高風險旅遊項目。根據個人年齡、健康等狀況,在專業人員指導指引下,自覺遵守安全規定,謹慎參與高空、高速、水上、潛水等高風險項目,不做可能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的舉動。 

四、文明健康出行。遵守生態環境、文物古跡保護規定,尊重當地風俗習慣及宗教信仰。維護公共秩序,依序排隊,不擁擠,不爭搶。尊重他人權益,遇到糾紛理性處理。做好個人防護,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低碳節約,綠色出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