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組織開展“家政服務招聘季”線上直播招聘活動

2023-10-09 21: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9日電(記者 謝希瑤)商務部9日發佈關於開展家政服務招聘季活動的通知,定於今年四季度組織地方商務主管部門依託抖音、快手、支付寶等互聯網平臺開展“家政服務招聘季”線上直播招聘活動。

根據通知,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家政服務消費恢復,更好發揮家政服務促消費、惠民生、穩就業作用,依託互聯網平臺,聯合行業協會、家政企業,發揮直播招聘優勢,支持開展專場直播招聘,送崗位到人,送培訓到人,搭建供需對接渠道,提高供需對接效率。

在組織專場活動方面,地方商務主管部門組織經營規範、信譽良好的家政企業,針對家政服務求職者特點,與直播達人或地方媒體等合作,利用互聯網平臺招聘渠道,舉辦專場推介活動,在直播間解讀地方家政服務支持政策,推介家政服務信用信息平臺,介紹家政服務崗位需求。

在開展公益培訓方面,邀請互聯網平臺在活動開始前,面向地方商務主管部門、行業協會和家政企業開展自媒體營銷培訓,介紹直播招聘中的法律法規、平臺規則、風險防範、短視頻製作、營銷技巧、流程管理等,保障地方專場活動順利開展,提升家政企業的數字化運營能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