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多部門專項治理酒店電視操作複雜 確保開機看直播

2024-04-16 21: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 王鵬)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聯合文化和旅遊部、中國消費者協會,16日召開全國酒店電視操作複雜專項治理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明確將開機看電視直播頻道作為酒店電視治理的首要目標,使人們在差旅住宿時能享受到與家庭同樣的便捷電視服務。

記者從會上獲悉,在明確將開機看直播作為酒店電視治理基本要求的基礎上,也會充分考慮酒店電視的特殊性,在最大化方便旅客看電視直播的同時,又能兼顧酒店信息服務需求。

根據會議要求,在今年完成酒店電視治理工作階段性任務基礎上,將開展規範酒店電視信號源治理工作,提升酒店安全防範能力,確保電視信號安全優質傳輸。此外,也鼓勵酒店充分利用超高清技術,通過升級電視設備、優化信號傳輸等方式,有效提高酒店電視的畫質和清晰度,為旅客提供高質量的超高清視聽內容,提升用戶收視體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