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公積金業務服務“零跑動”事項實現“全省通辦”

2024-04-16 10:3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獲悉,該局已提前半年完成53項政務服務事項精細化梳理及上線應用,在全省範圍內全面實現服務“零跑動”、事項“全省通辦”,標誌著我省住房公積金線上服務體系進一步優化。

據介紹,在省營商環境建設廳指導下,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提前謀劃“強基提能”五項攻堅行動各項工作任務,在實現53項政務服務事項精細化梳理及上線應用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行政審批管理效能,為辦事職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務體驗。下一步,該局將以本次上線應用工作為契機,構建更加多元化的“一件事一次辦”服務場景和更加豐富的“智慧審批”服務模式,打造全省最好的辦事窗口,助力我省營商環境再上新臺階。

今年,省住房公積金管理局還將繼續大力推進數字化建設,鞏固提升審批服務效能,建立53項業務服務事項標準化動態調整機制,完善標準化目錄清單和辦事指南,大力實施綜合窗口標準化管理改革,持續優化12345政府熱線工單辦理質量並保持全省考核位居前列,推動更多高頻服務事項實現信用審批,打造最好辦事機制。(記者 孫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