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組圖稿題圖2.jpg| 5637897/images/be9485ba24b9421f94130881095a43b5.jpg

李克強在廣西考察

2021-09-17 23:5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9月16日,李克強總理在廣西玉林考察。這是李克強來到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了解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政策實施、優化穩定産業鏈供應鏈和培育壯大市場主體等情況。


9月16日,李克強總理在廣西玉林考察。這是李克強在陸川縣馬坡鎮東西村與村民座談。


9月17日,李克強總理在廣西南寧考察。這是李克強在中新南寧國際物流園與來這裡投資的外商“站談”。


9月17日,李克強總理在廣西南寧考察。這是李克強來到瑞聲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民營企業創新發展和培育壯大新動能。


9月17日,李克強總理在廣西南寧考察。這是李克強在公租房小區與居民們圍坐拉家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穆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