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人事任免>> 地方
 
香港特區政府任命曹萬泰為駐京辦主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4月7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7日任命前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曹萬泰為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

    現年53歲的曹萬泰,于1975年加入政務職係,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1998年12月至2001年3月出任中央政策組副首席顧問,2001年3月至2005年5月出任規劃地政局副局長,2005年9月出任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

    曹萬泰是接替已退休的前駐北京辦事處主任梁寶榮。

    香港特區政府當天還宣佈了其他高層官員調動: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出任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及環境衛生);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經濟發展)李淑儀出任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衛生及福利);旅遊事務專員鄭汝樺接替李淑儀,出任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經濟發展);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區璟智接替鄭汝樺,出任旅遊事務專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在宣佈上述任命時表示,這次任命的官員均是資深的政務主任,他們擁有豐富的公共行政經驗,以及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相信他們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地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