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人事任免
 
汪洪被任命為水利部總工程師 周學文為總規劃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來源:水利部網站

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陳雷主持會議。(來源:水利部網站)

    6月19日,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陳雷主持召開水利部2009年第五次部務(擴大)會議,宣佈水利部黨組任命通知,並頒發任命書。水利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周英宣讀任命通知,水利部黨組決定任命汪洪為水利部總工程師,周學文為水利部總規劃師。

    水利部黨組成員、中紀委駐部紀檢組組長董力,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矯勇,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劉寧出席會議。

    陳雷簡要介紹了汪洪和周學文的工作經歷,充分肯定了他們的工作成績。陳雷表示,相信汪洪和周學文同志一定會站在新的起點上,更加嚴格要求,更加努力學習,更加勤奮思考,更加紮實工作,不辜負部黨組的期望,不辜負水利系統幹部職工的期盼。

    汪洪和周學文表示,要不負重托,認真履職,嚴格要求,勤奮努力,切實完成水利部黨組交給的各項工作。

    水利部機關各司局,在京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相關鏈結
· 教育部任命施建軍為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長
· 國務院任命外交部副部長、中央駐香港聯絡辦主任
· 國土資源部發佈關於蔡可軍等38人職務任免的通知
· 本網綜合:2009年5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顧
· 原山西臨汾市委書記夏振貴被罷免省人大代表職務
· 原石家莊市市長冀純堂被終止河北省人大代表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