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人事任免
 
姜斯憲任上海交通大學黨委書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5日   來源:教育部網站

    1月14日,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在上海交通大學宣佈了中共中央的任免決定,姜斯憲擔任上海交通大學黨委書記;因年齡原因,馬德秀不再擔任上海交通大學黨委書記職務。教育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杜玉波和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李希出席宣佈大會並講話。

    姜斯憲,男,1954年9月出生,1976年3月入黨,1972年1月參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學機械工程系液壓傳動與氣動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曾任上海市副市長,上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海南省副省長,海南省副省長、三亞市委書記,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副省長,2012年7月至2013年12月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

 
 
 相關鏈結
· 本網綜合:2013年12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顧
· 本網綜合:2013年11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顧
·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更多人事任免
· 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共1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