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16:23:31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解讀2016年財政預算報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3-03 16:2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受國務院委託,財政部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審查《關於2015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6年中央與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2015年以來,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各地區各部門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宏觀政策要穩、微觀政策要活、社會政策要托底的總體思路,統籌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紮實做好各方面工作。

經濟增速放緩,財政收入是否受到影響?區域性地方債務的危機會不會出現?財政部對於“供給側”改革有哪些政策?對教育、醫療等領域,財政支持是否有新計劃?2016年3月8日15時,財政部辦公廳主任、新聞發言人歐文漢做客中國政府網,就2016年預算報告有關情況與網友在線交流,並回答網友關心的問題。

DSC_9976.jpg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向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