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和信息化部進一步擴大寬帶接入網業務開放試點範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9-23 14:19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體: 打印

為落實《關於加快高速寬帶網絡建設推進網絡提速降費的指導意見》有關要求,充分發揮民間資本的創新活力,推動形成寬帶市場多種主體相互競爭、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市場格局,通過有序競爭持續促進提升寬帶服務質量和降低資費水平,工業和信息化部于2015年9月23日,發佈《關於進一步擴大寬帶接入網業務開放試點範圍的通告》(工信部通信[2015]318號),決定繼續擴大試點範圍,將天津、石家莊等44個城市納入寬帶接入網業務開放試點範圍。民營企業可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向民間資本開放寬帶接入市場的通告》(工信部通[2014]577號)等有關規定,向試點城市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管理局提出開展寬帶接入網業務試點的申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雷麗娜
相關稿件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