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博鰲時間”到 亮點搶先看

2016-03-23 08:35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以“亞洲新未來:新活力新願景”為主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將於3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博鰲舉行。即將開啟的博鰲亞洲論壇恰逢15歲生日,在本屆博鰲論壇中將會有哪些看點呢?

看點一:總理主旨演講

根據博鰲亞洲論壇官方網站消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於3月24日應邀出席在海南博鰲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併發表主旨演講。

2016年,是“十三五”的開局之年,在剛剛閉幕的全國兩會上,李克強總理坦承,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在持續加大,但又表示,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充滿信心。

李克強總理的主旨演講會釋放哪些信號,值得期待。

看點二:86場討論打造博鰲論壇15歲生日party

2016年恰逢博鰲亞洲論壇15歲生日,根據最新的議程安排,本屆博鰲論壇年會將舉辦88場活動,除去開幕式和閉幕式外,還包括分論壇51場、圓桌會議14場、主題餐會5場、電視辯論6場和創業家對話10場,內容涵蓋宏觀經濟、政治時事、創業創新、互聯網+、社會民生、文化體育、宗教文明等熱點話題。從結構性改革、量化寬鬆、“互聯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為亞洲發展注入“新活力”,到G20峰會、國際産能合作、一帶一路創造的亞洲“新願景”,嘉賓們將縱橫論道,用睿智的思考為亞洲的“新未來”把脈。

看點三:中外領導人助陣博鰲

目前已經確認將會出席的政府、國際組織領導人有77位,除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外,其他應邀將出席博鰲年會的領導人有: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的湄公河五國領導人、尼泊爾總理奧利、立陶宛總理布特克維丘斯、比利時首相米歇爾、印度尼西亞副總統卡拉、韓國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柳一鎬、俄羅斯副總理沃爾科維奇等外國政要。(王小英 袁育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陳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