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全面復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08:43 來源: 遼寧日報
【字體: 打印
4月13日,在鐵嶺縣懿路村的沈四高速公路改擴建工程施工現場,12台壓路機、30多輛重型卡車往來穿梭,伴著鋪路機的巨大轟鳴聲,鐵嶺南立交橋路面基層已經鋪設完成,防撞護欄的立柱一排排豎立起來……

在瀋陽、撫順、本溪、鐵嶺、丹東,遼寧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全面復工。今年,瀋陽至四平改擴建、遼寧中部環線鐵嶺至本溪段、丹東大東港疏港高速公路項目,成為遼寧省高速公路的重要建設項目。

為了確保完成全年建設目標,省交投集團在今年3月初就組織高速公路在建項目施工人員、設備、材料等陸續進場,提前開展復工檢查、設備檢修以及人員培訓,部署復工準備工作。

為搶抓工期,遼寧中部環線鐵嶺至本溪段建設工程一方面倒排工期,設定時間節點,增加施工人員、設備,另一方面,制定了切實可行的現場管理程序和制度,確保了工程質量、生産安全。目前,全線隧道、樁基礎及部分挖方開始施工,遼寧中部環線建設項目11個標段均已復工。

據了解,今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設有收尾項目和續建項目共5項,總長度313公里。作為連接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交通大通道,148公里的瀋陽至四平高速公路改擴建工程將於“十一”前建成通車。目前,遼寧省正在推進京沈高速公路綏中至盤錦段改擴建工程、瀋陽至康平高速公路鴨綠江街至新城子段、阜新至奈曼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力爭年底前實現項目落地。(記者 韓永剛)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傅義洲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