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與平安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4 09:28 來源: 湖南日報
【字體: 打印

湖南省政府與平安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陳向群會見平安銀行總行行長邵平

4月13日,湖南省政府與平安銀行在長沙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向群會見平安銀行總行行長邵平,並共同出席戰略合作協議簽字儀式。

陳向群介紹了湖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金融業發展,正在著力補齊金融業短板,增強金融對實體經濟的支撐作用。歡迎平安銀行來入湘發展,湖南將為平安銀行等金融機構以及金融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邵平介紹了平安銀行總體情況以及在湖南發展設想。他表示,將依託自身創新優勢、綜合金融優勢,在基礎設施建設、産業發展等領域加大投資力度,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根據4月13日簽署的《深化金融合作備忘錄》,平安銀行將在未來幾年內在湖南投放總規模為1000億元的發展基金、500億元信貸資金,支持湖南重大項目建設;大力引進長期優惠的資金支持湖南地區經濟和公共事業發展;支持湖南“智慧城市”建設,積極推進智慧政務金融和智慧民生金融業務發展。

同時,平安銀行還與湖南發展、湘投控股、高新創投等一批重點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子協議,重在拓展、深化雙方多領域、多層面的合作。(記者 李偉鋒、陳淦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劉楊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