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免費師範生將確保到學校任教

2016-12-25 14:02 來源: 光明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日前印發《關於做好2017屆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要確保符合就業條件的免費師範畢業生全部落實任教學校。

教育部要求,2017年5月底前,確保90%的免費師範畢業生通過雙向選擇落實任教學校。6月底仍未簽約的免費師範畢業生,其檔案、戶口等遷轉至生源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由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會同有關部門統籌安排到師資緊缺地區的中小學校任教,確保免費師範畢業生離校前全部落實任教學校。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信息技術手段,及時公佈、針對性地推送用人信息及人事招聘政策,做好免費師範生就業崗位選擇與中小學教師崗位需求有效銜接。據悉,教育部將會同有關部門建立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工作督查機制。對於免費師範畢業生就業工作落實不力的地方,將酌情減少部屬師範大學在當地的招生計劃。(記者 晉浩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