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複製推廣19項自貿區改革事項

2017-01-08 09:2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日,《湖北省做好自由貿易試驗區新一批改革試點經驗複製推廣工作的實施方案》公佈,提出將複製推廣多個改革事項。

在全省範圍內複製推廣的改革事項有,投資管理領域:負面清單以外領域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及變更審批改革、稅控發票領用網上申請、企業簡易登出等3項;貿易便利化領域:依託電子口岸公共平臺建設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推進單一窗口免費申報機制,國際海關經認證的經營者(AEO)互認制度,出境加工監管,企業協調員制度,原産地簽證管理改革創新,國際航行船舶檢疫監管新模式,免除低風險動植物檢疫證書清單制度等7項;事中事後監管領域:引入仲介機構開展保稅核查、核銷和企業稽查,海關企業進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制度等2項。

在海關特殊監管區域複製推廣的改革事項,包括“入境維修産品監管新模式”“一次備案、多次使用”“委內加工監管”“倉儲貨物按狀態分類監管”“大宗商品現貨保稅交易”“保稅展示交易貨物分線監管、預檢驗和登記核銷管理模式”“海關特殊監管區域間保稅貨物流轉監管模式”等7項。(記者 江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