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向總理説句話”欄目上線三年 網民留言破百萬

2017-03-02 11:20 來源: 新京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國兩會開幕在即,國務院1日對外公佈2016年《政府工作報告》量化指標任務的落實情況,三十多項硬指標有的達標完成,有的超額完成,繪成過去一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開局答卷”。據新華社

“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留言破百萬

截至2月28日,中國政府網“我向總理説句話”欄目上線三年來,收到網民留言總量突破100萬條。

統計發現,2014年3月1日至今,共1065個日夜,網友們寫給總理的留言達到了1000000條;僅2016年12月20日至今,就有超過30萬條寫給政府工作的建議。據統計,2016年1月1日至今,已上報網民留言材料18份,總理批示17次。

新京報作為“我向總理説句話”活動參與媒體之一,也收到了大量網友留言。

當天,中國政府網還推出了微視頻《我向總理説句話,總理會聽到嗎?》,受到網友們的關注。新京報記者 沙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彭冰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