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開展政務服務進企業活動

2017-05-14 08:17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政府部門“端菜”變為人民群眾“點菜”
我區開展政務服務進企業活動

5月11日,自治區政務服務監督管理辦公室組織自治區政務服務中心以及南寧市審批局對應業務窗口的首席代表,走進南寧市高新區,與35家中小企業座談,了解企業的困難和需求,提供政策諮詢,就如何改進政務服務工作傾聽企業的意見和建議。

從政府部門“端菜”變為人民群眾“點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舉措。此次政務服務進企業是廣西第五屆政務公開日系列活動之一,目的是搭建企業與政府的交流平臺,通過政企互動,解讀政策,傾聽心聲,改善服務,助力企業發展。“同一個業務,辦理程序、服務質量往往因人而異、因地而異,能否統一辦事流程和辦事標準?”“小微企業對審批事項、審批權限在哪、該找哪些部門往往不夠了解,如何能找到最準確的信息發佈渠道?”“能否搭建更為便捷的一站式平臺,優化辦事流程,讓企業少跑腿?”……面對企業拋出的一個個問題,首席代表們在職權範圍內能當場回答的,當場予以解決;不能當場解決的則記錄在案,以便後期跟蹤處理,並以企業提出的意見建議作為今後改進工作的重要參考。(記者 駱萬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