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遼沈行”活動啟動

2017-06-02 09:12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6月是全國第15個“安全生産月”,我省將開展15項“安全生産月”系列活動和7項“安全生産遼沈行”活動,宣傳安全生産法律法規、政策措施和知識技能,進一步促進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保持全省安全生産形勢的總體穩定。這是6月1日記者從省政府召開的全省“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遼沈行”活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2017年“安全生産月”活動的主題是“全面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我省將圍繞這個主題,開展15項活動,包括主題宣講活動、“企業家談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和“安全監管幹部談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活動、“安全生産志願服務宣講”活動、企業安全風險公告和隱患排查治理活動、典型經驗觀摩活動、生産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動、重點行業領域專項宣傳活動、煤礦安全監管政策宣傳活動、全省安全生産知識網絡競賽活動等專項宣傳活動。

同時,“安全生産遼沈行”將開展7項活動,包括生産安全事故隱患曝光行,曝光一批重大隱患突出的企業,一批典型非法違法企業和行為;試點城市專題行,宣傳推廣網格化監管、信息化監管、企業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落實等成功經驗和做法;改革發展調研行,針對遼寧安全生産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進行深入調研;科技強安專題行,推動“機械化換人、自動化減人”專項行動;監管監察執法專題行,宣傳安全監管監察執法先進人物、先進事跡;應急演練專題行,以礦山、危險化學品、公共場所安全為重點,開展應急演練活動;開展《遼寧省安全生産條例》宣傳行。(記者 杜德明 劉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