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開展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

2017-07-18 08:5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17日召開的全省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我省將在全省範圍內開展為期半年的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工作。

副省長畢寶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我省雖然消防安全形勢總體平穩,但高層建築是群死群傷火災的“隱患區”“重災區”。目前,我省現有高層建築5535幢,其中100米以上超高層建築98幢,其中哈爾濱、牡丹江、大慶市數量相對較大。我省高層建築總量雖然處於全國後位,但消防投入嚴重不足,安全隱患突出。

會議要求,要深刻吸取倫敦“6·14”高層公寓火災教訓,在全省範圍內部署開展為期半年的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工作,全力維護我省消防安全形勢持續穩定,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要明確任務要求,從嚴從實從細推進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工作。要抓好源頭管控,解決突出問題,規範日常管理,注重科技運用,創新治理模式。要嚴格落實責任,切實加強對綜合治理工作的組織領導。要全力做好當前夏季消防檢查工作和電氣火災綜合治理工作。(記者 孫佳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