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西站:春運期間持護照、港澳通行證可自助取票

2018-01-13 13: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記者 丁靜)記者13日從北京西站獲悉,2018年春運期間,持護照、港澳通行證、大陸通行證的網絡購票旅客可在自助設備快速取票。

2018年鐵路春運將從2月1日開始,3月12日結束,共計40天。為了方便旅客到站取票,北京西站提升了服務措施。

一是在南北售票廳和二樓自助取票廳內的8台自助售票設備上加裝了專用證件識讀模塊,可以對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和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進行自動識讀。春運期間,持有上述證件的網絡購票旅客可以在終端設備自助取票。二是在站外新增自助取票設備12台,市郊鐵路城市副中心線自助取票設備7台。至此,北京西站自助售取票設備達到134台。三是開設5個快速取票窗口,專門辦理距開車30分鐘內的互聯網取票業務。

另據北京西站管委會介紹,2018年春運期間,北京西站將不再設置“臨時候車區”,而是在北廣場負一層設置開放式“春運旅客待候區”,可供旅客短暫休息。據北京西站介紹,春運期間,車站將採取“限時進站”措施,根據不同客流確定提前進站時間,一般為開車前4小時進站候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