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新增46家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通過備案

2018-01-23 11:1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科技廳對我省第二批申請備案的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進行了審核,京東雲創基地孵化器、黑河邊境經濟合作區眾創空間等46家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通過備案。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57家孵化器和眾創空間通過備案。

據介紹,省科技廳2016年開始在孵化器和眾創空間管理上取消認定制,改為備案制,進一步降低行業準入門檻。備案孵化器和眾創空間依據上年孵化績效可以申請省政府孵化器後補助支持,進一步加大了政策普惠覆蓋,以吸引鼓勵更多社會力量參與創辦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並且每年舉辦兩期孵化器從業人員培訓班,以提升新創建孵化器的管理服務水平。省科技廳將根據《黑龍江省人民政府關於促進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發展的指導意見》等的要求,協同各級科技管理部門,指導和支持通過備案的孵化器和眾創空間創新服務模式,拓展服務功能,提升服務能力,不斷挖掘和培育新增長領域,孵化出更多的高成長性科技型企業。並及時總結經驗,發揮引領示範作用,助力我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蓬勃發展。(記者 彭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