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頒發首張網上辦理的出版物經營許可證

2018-01-31 09:16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9日網上提交,1月22日收到短信受理回復,今天就拿到了許可證,前後不過4個工作日,很快、很方便。”1月24日上午10時,從隴西趕到蘭州的甘肅昊翰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員工蘭天“如約”在省政府政務大廳拿到了出版物經營許可證,這是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實施“一網通辦”後頒發的首張網上辦理的出版物經營許可證,標誌著行政審批“最多跑一次”目標邁出實質性一步。

政務服務事項網上辦理是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項重要工作。近年來,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充分發揮甘肅政務服務網“互聯網+”大數據優勢,打破“信息孤島”,開展“減證便民”專項行動,積極推行“網上行權”,讓數據多跑路,群眾少跑腿。2017年,在充分研究論證“網上行權”辦件量、辦理流程、技術支撐的基礎上,全面完成30項行政許可和服務事項網上辦理,真正實現了不見面審批、“最多跑一次”的目標。

據悉,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將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優化營商環境,切實打通利企便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後一公里”。(記者 施秀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