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網絡“提速降費”出實招

2018-02-06 10:27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貴州網絡“提速降費”出實招
寬帶網絡將免費提速至50M,電信綜合資費水平下降6%

2月5日,記者在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該局向省內三大運營商下發通知,就全省網絡“提速降費”推出一系列具體措施。

據悉,《關於深入開展全省網絡“提速降費”相關工作的通知》,要求從3月1日起實施。年底前,三大運營商將為全省具備條件的50M以下寬帶用戶免費提升至50M,並提出今年全省電信綜合資費水平較2017年下降6%,鄉鎮以上城區全面完成光纖化改造。到今年底,貴州將全面實現“全光纖化省”,正式步入“寬帶2.0”時代。

據了解,貴州信息通信業深入貫徹實施網絡“提速降費”,以改善民生問題為重點,讓行業發展成果惠及廣大群眾。2017年,全省移動流量資費平均水平已降至0.022元/MB;固定家庭寬帶平均價格下調至50.4元/月/戶。今年,全省寬帶網絡將從50M起步,逐漸向100M至1000M過渡,並繼續加大“提速降費”力度,讓更多群眾體驗到“高速寬帶”所帶來的便捷。(記者 余昌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