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秦皇島基地技巧滑雪夏訓場地改擴建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

2018-02-12 13:24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秦皇島基地技巧滑雪夏訓場地改擴建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的批復
發改社會〔2018〕200號

體育總局:

你局報來《關於報送2022年北京冬奧會首體冬奧賽事中心等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的函》(體經字〔2017〕632號)及相關附件收悉。經研究,並參考《秦皇島基地技巧滑雪夏訓場地改擴建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評估報告》(津咨函〔2018〕5號),現批復如下:

一、為改善技巧滑雪專業訓練場地條件,滿足備戰2022年冬奧會技巧滑雪運動訓練需求,原則同意所報秦皇島基地技巧滑雪夏訓場地改擴建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

二、項目建設地點為河北省秦皇島市文體路以南、文濤路以東,體育總局秦皇島基地內。

三、核定項目總建築面積95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7600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1980平方米(含1450平方米人防設施);建設內容包括改擴建原訓練用場館、滑道、跳水池、看臺等。

四、項目總投資控制在9419萬元以內,其中建安工程費7708萬元,建設工程其它費1013萬元,預備費698萬元,所需投資由我委安排中央預算內投資解決。

五、下一步,委託你局自行審批該項目初步設計方案和投資概算。初步設計階段應進一步優化總平面佈置、建築、結構等設計,確保滿足功能需求。審批過程中應嚴格控制建設規模和投資,所核定的概算投資必須控制在可研批復核定數以內,不得突破。

六、該項目的責任人為丁啟鵬同志。在項目實施過程中,要堅持貫徹節儉辦奧運的原則,既要滿足冬奧會需要,又要堅持節約,請按照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央預算內直接投資項目管理辦法》(國家發展改革委第7號令)、《中央預算內直接投資項目概算管理暫行辦法》(發改投資〔2015〕482號)等有關規定,加強對項目建設的管理,建設過程中要實行項目法人責任制、招標投標制、工程監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強施工保護措施,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

附件:秦皇島基地技巧滑雪夏訓場地改擴建項目招投標事項核準意見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8年1月3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