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召開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籌備工作現場會議

2018-03-25 09:54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召開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籌備工作現場會議
牢固樹立“外事無小事”理念
紮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籌備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3月23日-24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率隊到瓊海專題檢查年會服務保障工作,並召開現場會議聽取各牽頭工作組籌備工作進展彙報,查擺協調解決問題,部署安排下一步重點工作。

會上,省服務與利用博鰲亞洲論壇聯席會議工作機制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外事僑務辦公室負責人彙報了籌備工作總體進展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和對策建議,省內有關工作組及部門分別彙報了各項相關籌備工作的落實情況。

會議強調,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是今年我國主場外交的開篇之作,參會規格和規模都超過往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年會籌備工作,全省各級各有關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到今年年會意義非比尋常、年會籌備服務保障工作困難和挑戰非比尋常、統籌協調工作非比尋常等特點,領導要靠前指揮,抓細抓實各項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毛超峰要求,針對今年年會的新情況和新特點,各有關單位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在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領導下開展各項工作,不允許強調部門或單位的特殊性;在接下來的衝刺階段,各有關單位要按“精細精緻”原則,精益求精地把各項保障工作摳細、想全,按照“記賬算賬”的原則建立臺賬制度,逐項明確責任單位、責任人和落實責任,不落實的單位或個人要嚴肅追責。同時,各相關單位要牢固樹立起“外事無小事”的理念,確保準時、有序、順暢、安全推進各項籌備工作。(記者 周曉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