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專題研究拉薩綜合保稅區申建推進相關工作

2018-06-09 11:51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治區人民政府專題研究拉薩 綜合保稅區申建推進相關工作
羅梅出席

今天下午,自治區人民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拉薩綜合保稅區申建推進相關工作。

自治區副主席羅梅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建設拉薩綜合保稅區,是我區主動融入國家戰略的具體舉措,不僅填補了我區沒有海關特殊監管區域的空白,同時開啟了我區承接中西部地區加工貿易轉型發展新篇章。當前申建工作已進入倒排期,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要充分認識申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位高遠、立足全局、搶抓機遇,切實強化責任意識,做到各司其職、統籌推進、合力攻堅,保質保量完成拉薩綜合保稅區各項申建任務。

會議要求,各相關部門和單位要立即開展對口聯絡和報告工作,積極主動化解聯審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困難和問題,確保申建工作有序推進。要圍繞基礎設施建設、機構設置和政策落實三方面重點工作,強化綜合保稅區建設質量和效益,確保入區企業、配套産業、多式物流和用工資源“四個跟上”。要推進預驗收工作落實,切實抓好入區企業關口把控,確保後期運行達到預期效果,經得起檢查。(記者 常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