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德國商業協會建議中德企業合作投資非洲

2018-08-23 11: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柏林8月22日電(記者 朱晟)德國-非洲商業聯合會主席斯特凡·利賓22日表示,德國企業應抓住機遇,與中國夥伴合作投資非洲。

利賓對德國媒體表示,德國在非洲的貿易投資活動正在大幅上升,2018年投資規模預計將超過10億歐元(1歐元約合1.15美元),比上年增長超過10%,德國公司今後將更多地聚焦非洲大陸。

利賓認為,目前德國在非洲的投資規模相對來説還比較小,德國企業應該抓住機遇,與中國夥伴合作,共同投資非洲。

“成功的案例説明,中國和德國公司可以在非洲取得互利互惠的結果,”利賓説,“真正可持續的發展援助模式是在當地創造就業。”

德國-非洲商業聯合會成立於1934年,旨在支持德國公司在非洲國家的商貿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