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泰國開通中國香港旅客自助通關通道

2018-09-15 20: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9月15日電(記者 李欣瑩)泰國國家警察總署15日在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舉行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旅客自助通關檢查通道啟動儀式。

泰國國家警察總署移民局局長素提蓬中將在開通儀式上表示,相互開通電子出入境通道是泰國與中國香港進一步加強出入境管理合作的重要標誌,此舉以快速、便利、科技化的方式為旅客提供快速通關體驗。

據了解,開通自助通關後,平均每20秒就可完成一名旅客的通關,而一般通道則至少需要45秒,且不算排隊時間。

訪泰的中國香港旅客也表示,電子出入境通道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通關效率,節省了時間。

此前,泰國已經開放泰國民眾以及持新加坡護照旅客的自助通關。泰國移民局表示將為更多國家和地區的旅客提供這一便利。

據了解,2017年,超過70萬人次的中國香港旅客到訪泰國,預期2018年將達到100萬人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