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1000輛出租車保障火車站遊客出行

2018-10-04 09:31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0月3日從市運管局獲悉,國慶長假期間,市運管局組織1000輛出租車運力,保障遊客尤其是火車站客流出行。

市運管局有關人士介紹,從9月30日到10月7日每天晚上8點半到淩晨0點,在重慶北站和重慶西站分時段各安排500輛出租車前往轉運乘客。同時根據客流的流量、流向、流時等特點,特別是針對假期前後流出和回流兩個客流高峰期臨時安排了應急運力。

10月3日上午,重慶日報記者在重慶北站北廣場出租車停車點看到,雖然乘車旅客排起長龍,但出租汽車運力充足,現場秩序井然,每位出租車駕駛員都主動下車幫助乘客。市運管局有關人士表示,國慶期間要求每名出租車駕駛員做到語言文明、行車安全,主動給乘客介紹重慶特色等。同時,市運管局將隨時監控車流與客流變化,確保順利出行。(記者 夏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