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德工業城市聯盟成員及觀察員城市總數增至41座

2018-10-25 07: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10月24日電(記者 劉宏宇)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24日在廣東省佛山市開幕,全球650多家知名工業、互聯網型企業參展,在“互聯網+”前沿技術、數字化商業、數字化生活、創新創業、智慧製造和機器人六大展區傾力展示國際前沿技術與産品。

作為此次博覽會的重要內容,中德工業城市聯盟第六次全體會議舉行以“工業城市:高質量發展之路”為主題的中德市長論壇,共話中德地方合作與發展,共同探尋工業城市高質量發展的密碼。

會上,聯盟為漢堡市、蘭州市、杭州市蕭山區3個新成員舉行了授牌儀式,聯盟正式成員及觀察員城市總數達到41座。中德工業城市聯盟秘書處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幾座新成員都是在看到聯盟影響力越來越大之後,主動尋求加入的。其中,漢堡是德國第二大城市和3個聯邦州級市之一,以工業發達和港口興旺著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