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朝文藝工作者聯合演出在平壤舉行

2018-11-05 16: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平壤11月5日電(記者 江亞平 程大雨)11月5日上午,中朝文藝工作者聯合演出在平壤舉行。演出前,中國文藝工作者代表團團長、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會見了觀看演出的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崔輝。

雒樹剛表示,中國文藝工作者代表團訪朝是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重要共識的具體行動,將有力促進中朝文化交流,深化中朝傳統友好關係。

崔輝表示,朝方高度重視中國文藝工作者代表團訪朝,訪問將進一步加強朝中兩國人民友好感情,推動朝中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

中國文藝工作者代表團于11月2日至5日訪問朝鮮,其間,進行2場聯合演出,觀看了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和大型團體操表演《輝煌的祖國》,參謁中朝友誼塔、錦繡山太陽宮,參觀萬景臺故居,赴金元均音樂綜合大學開展友好交流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