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拉薩市召開機構改革工作座談會

2018-12-01 11:19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拉薩市召開機構改革工作座談會
白瑪旺堆主持

11月29日下午,區黨委常委、拉薩市委書記白瑪旺堆主持召開拉薩市機構改革工作座談會,聽取各縣(區)、市直相關部門對全市機構改革工作的思考、意見和建議,為啟動全市機構改革工作統一思想,凝聚共識。

白瑪旺堆強調,黨中央歷來高度重視黨和國家機構建設和改革工作。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論述上來,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區黨委有關機構改革的決策部署,堅持正確改革方向,準確把握機構改革的目標任務,堅定信心決心,強化總體設計,突破重點難點,積極穩妥、全力以赴做好拉薩市機構改革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各項改革任務。

白瑪旺堆要求,要把加強黨的領導貫穿機構改革各方面全過程,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的領導全覆蓋;要通過改革和完善黨的領導體系、政府治理體系、群團工作體系等,推動一切工作在黨的統一領導下協調行動,增強合力,構建起適應新時代新任務新要求的黨政機構設置和職能配置基本框架;要立足拉薩實際、因地制宜,緊扣特殊區情,設置相關機構和配置職能,推動社會治理能力的系統性提升,不斷夯實黨在拉薩的執政根基;要通過深化黨政機構改革,著力強化政府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職能,賦予老百姓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記者 鹿麗娟 劉斯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